轻氧SO懒人减肥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99


到底是什么夺走了我们的健康

坐姿有毛病: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忙于工作,每日都埋头在工作案上。上班族平均每日坐办公室的时间超过8小时,坐姿及操作键盘的动作会持续好几个钟头,此时脊柱长期处于一个姿势过久,脊柱两侧的软组织过于紧张,脊椎关节压力增大,从而导致慢性劳损,诱发腰椎间盘突出等严重的腰部疾病。

内分泌紊乱:除了上述原因,上班族还处于激烈的竞争之中,有着很大的工作压力。每天紧张、压抑的情绪会导致生理时钟紊乱,从而影响体内荷尔蒙——“瘦素”的分泌,进而一步一步影响人的体重。正因为如此,难怪九成上班族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发福抗议”了。

轻氧SO瘦身腰带——随时随地,想瘦就瘦

无论你是长年弯腰做家务还是长期伏案工作出现的腰疼症状,无论你是长期坐在办公室还是在家缺乏运动,而变得大腹便便,只要带上本产品,就可以轻松塑造小蛮腰。

比艾灸更有效,比针灸更省事

轻氧SO瘦身腰带是根据中国中医传统经络穴位基本理论,将温灸理疗贴置于人体穴位,温灸理疗贴是一种隐形针灸功能体,具有同针灸一样的作用,对人体穴位产生表面效应,通过痛敏信息刺激腧穴经络的生物电激越效应,纠正因病所致的细胞自稳调节紊乱,恢复人体细胞的稳态,从而达到对亚健康人群康复理疗、养生瘦身的神奇作用。

高效传统的古老中药秘方

轻氧SO产品配置古老珍贵的中药配方调理身体,多种珍贵药材一齐发挥效用:1.荷叶,降血脂;2.茯苓,利尿,镇静;3.山楂,消食化滞,开胃;4.决明子,清肝明目,润肠通便,降脂瘦身;5.赤小豆,利尿消肿,解毒;6.陈皮,理气健脾;7.螺旋藻,化痰燥湿;8.昆布,软坚散结,消痰利尿;9.茶叶,清头目,除烦渴,化痰消食,利尿,且含微量元素,能减少人体摄入动物脂肪。只要善于应用及科学搭配这些药材,就可以达到显著的消脂纤体、养生瘦身的效果。

传统医术与高科技结合

轻氧SO是一种高科技的生物制品,它继承了中医理论及实践验方,结合现代医学,通过生物科技,优选10多种名贵中药材,运用最新的纳米技术将上述中药的提取物以及远红外粉体、植物萃取精华等,渗透到食品级硅胶里面,从而在密贴肌肤时挥发药效,渗透于皮下,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皮下肌肤淤滞之物,调节内分泌,燃烧多余的脂肪,将这些多余脂肪转变成溶脂状态通过汗液及大小便排出。

更方便、科学的懒人减肥法

随时随地,想瘦就瘦。不管你是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还是带娃持家的家庭主妇,每天几分钟,把小蛮腰瘦出来。

在使用时,你只需要将轻氧SO裹附贴附于神阙穴(俗称肚脐眼),轻氧SO的硅胶面对着肚脐。操作极其简单每天只要早晚各用一次,梦寐以求的小蛮腰轻松瘦出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