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稳定器 携新品在美国纳斯达克给全球华人拜新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20


      中国春节之际,智云稳定器再次登上“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携即将上市的全新稳定器,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主品牌成果,传递民族品牌所象征的大国力量。 


    作为自主研发的国产品,智云稳定器一直在质量优质与服务贴心深得大家口碑。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第二次登上美国纳斯达克,而本次亮相纳斯达克开启了智云稳定器全新的品牌发展之路, 实力打造大国品牌新形象,将国产稳定器打造成中国在世界舞台的名片。


    智云稳定器从15年至今一直坚持精益求精,始终把用户体验摆在第一位,不仅在2016年与2017年两年内连续得到央视的大力支持与认可,并且智云稳定器在各领域均遍地开花,不仅深入婚拍摄影行业、直播行业、旅游行业,甚至在专业的电影行业也能看频繁地到智云稳定器的身影。


    优质的品牌,则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表现,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有着“世界十字路口”的美称,拥有着上千块广告屏,而其中面积最大的纳斯达克大屏幕最受瞩目,成为许多全球顶级品牌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此次展示,智云稳定器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了解中国品牌。让稳定器真正融入大家的生活中。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