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星携手燕莎开启短视频电商新零售模式的新篇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38


 现在,如果没有搭上“新零售”“短视频”这两辆快车,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互联网公司。

  消费升级的浪潮带来了个性化和体验化的客户需求,仅仅只靠一个视频并不能让消费者萌生购买的欲望。面对新形式全聚星与北京燕莎金源店首次携手合作,用短视频电商+线下新零售模式实现全方位的体验化需求,打开短视频电商——新零售模式的新篇章。

  短视频电商指的是产品视频,多为宣传短片或评测短片,消费者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来了解销售的产品,从图文的单调感官直接转化成具备影视音效和使用场景的代入式感官,是一种高效率形象化的传播方式。

  其实人人都可以做短视频电商,PGC可以,UGC也可以,就算是在朋友圈发的小视频、微商、淘宝客这些都算短视频电商。但是真正专业、认真、能做的究竟是怎样的人群呢?总的来说:第一类人群是有自己品牌的电商团队;第二类人群是产品团队,有自己个人的产品或代理产品;第三类人群是视频团队,专业做视频并且有强大的视频制作能力。

  对于这三类人群,毋庸置疑,视频团队优势是最大的,拥有专业技术、懂镜头语言、会后期制作等,而全聚星就是拥有这么一个专业的视频团队,并且也拥有强大的视频制作能力。

  当然拍摄短视频也要有优质的内容,我们通过公会入驻等储备丰富的短视频达人资源;

  除了这些,推广、分发,全聚星也拥有强大的流量池,自家的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企鹅号、大鱼号、北京时间、搜狐等媒体号;还有优酷、爱奇艺、腾讯、搜狐、美拍等。

  如今,短视频不止是长视频的缩短,而是碎片化时代的新内容消费习惯,而且短视频作为拥有亿级用户的市场规模,从开始的文字、图片逐步到视频传播的演变,短视频不仅可以满足了人们时间碎片化的需求,还可以更直观的表达用户需求,产生共鸣,它已经占据了我们大部分的闲暇时间。

  2004的萌发期、2012年探索期、2016的爆发期再到2017的成熟期,抖音、梨视频、快手、一条、包括腾讯、阿里巴巴、今日头条、微博等大平台,互联网巨头们为了抢夺行业高地都不惜重金投入。

全聚星携手燕莎开启短视频电商新零售模式的新篇章

  短视频行业将进一步朝着垂直纵深领域发展,细分市场仍然为内容创业者提供了较多的创业机会,行业潜力巨大。但与此同时,补全内容短板、更好地实现商业变现等问题仍是创业者勇攀短视频之顶峰的关键,如何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呢?

  全聚星抛弃了从线下找流量只是O2O的旧思维,抓住OMO(线下融合线上)时代的流量红利,最终的目的是寻找互联网世界新的增量入口。

  全聚星为了实现短视频电商新零售模式,与北京燕莎金源店首次合作实践。2月1011日是燕莎金源店的“全民礼物狂欢节”。此次活动,全聚星发起了一场“短视频大赛”,邀请网红、达人为燕莎各大品牌拍摄短视频、现场互动;这次全聚星与燕莎合作大胆尝试了“短视频电商与线下新零售模式,是一次对传统零售和电商“人、货、场”三大核心要素的完全颠覆,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

全聚星携手燕莎开启短视频电商新零售模式的新篇章

  现在短视频电商新零售作为一种新的业态,各个行业都在纷纷尝试,全聚星这一次实践,也是走在了短视频电商——新零售模式的前列,之后的全聚星也会抓住时机在短视频电商这个大浪潮里成为的下一个弄潮儿。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