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靓彩人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打造标杆开启同城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04


    说起现在的新兴电商,首先映入脑中的应该是朋友圈暴力刷屏、货品质量缺乏保障、信用监管难以控制等等各种不好的词汇……以往新兴电商运营模式种种缺陷制约着新兴电商的发展步伐,尤其是国家商务部大力整顿新兴电商,让新兴电商“快速发展+混乱发展”的整体趋势戛然而止。

新兴电商将何去何从,将如何突破瓶颈再次斩获辉煌,成了众多新兴电商做大做强必须面临的问题。正所谓乱世出英雄,正当新兴电商行业面临断崖式发展之际,四川靓彩人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靓彩国际)恰如一颗新星,冉冉升起在商界上空,引起新兴电商界瞩目。

  

  靓彩国际公司前台

  靓彩国际助人助己成为剩者 新兴电商回归商业本质  

靓彩国际,2015年6月成立,虽然企业才刚刚成立,但靓彩国际总裁张新久,是一名有着10年创业经验,曾成功创建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德善投资集团的80后新锐领军人物。凭借总裁张新久10年创业背景,靓彩国际强力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专注健康产业,传播美丽梦想,致力打造健康产业移动互联网第一品牌,为有志之士提供最佳的创业平台,释放人生精彩。“你能成就多少人,就有多少人来成就你“,是靓彩国际总裁张新久的座右铭,也是靓彩国际创企宗旨。

  

  靓彩国际总裁张新久

  出生于“乱世“,靓彩国际对自身发展有着清晰的认识:新兴电商开始回归商业竞争的本质,丛林法则开始生效,剩者为王的新兴电商时代即将来临!新兴电商个人化运作的时代正式结束,新兴电商将而且应该进入公司化运作时代。新兴电商的竞争,在商业上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靓彩国际总裁张新久这样向笔者说道:“商务部此前公布的《无店铺零售业经营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在各地传统电商及新兴电商群体引起较大反响,商务部着手整顿新兴电商,将打破目前新兴电商经营现状,新兴电商无序现状将面临终结,很多新兴电商将‘死’在这个门槛上。“同时,靓彩国际总裁张新久还表示,有破才有立,在商务部重拳整治下,大浪淘沙,剩下的都是精英。

靓彩国际以公司化运作打造标杆 30家分公司开启同城模式 

要成为赢家,必须在“大浪”中让自己“剩下来”!如何才能做到“剩者为王”?靓彩国际作了以下发展规划——跟随国家实施的“互联网+”战略,在传统行业纷纷“触网”的如今开始一场互联网革命。在做强做大同时嫁接资本,利用资本的力量让靓彩国际成为在“大浪”中“剩下来”的王者。

  

  靓彩国际独创微商新玩法

  如今,在嫁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力量的创新理念下,靓彩国际已经在资本界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成立了湖南、北京、四川、广东等六家分公司。按照计划,靓彩国际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30家分公司,实现新兴电商同城化管理。在新模式的运行下,通过线上分类管理结合线下活动落地,真正成为“落地新兴电商”,必将提高处于同城新兴电商的整体营销效率。

此外,靓彩国际独创“云商·轻创业”新兴电商模式,使发货、售后、咨询、调研、反馈等流程皆由靓彩国际公司总负责,首次实现“划掉一切营销体系繁琐环节,只管下单”的新兴电商新模式。

  靓彩国际北京分公司成立签约仪式

  

靓彩国际总裁张新久表示:“微盟研究院在《2015年一季度中国新兴电商行业报告》中提到:‘新兴电商始于品牌,乱于个人,兴于社群,重构于平台’。全国各地公司实体化,除了监管透明,可追可循,更重要的是打造一个平台,属于公司化运作的规范平台,也是打造靓彩国际自己的新兴电商平台。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