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新跨越—罗曼蒂珠宝2018盛大年会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01


     2018年1月28日,源自纽约的“全球时尚婚恋珠宝品牌”罗曼蒂珠宝,在宝琳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的“凝心·聚力·新跨越”年度晚会完美落幕。全体罗曼蒂家人欢聚一堂,共享这团圆、喜庆、浪漫的美好时刻。

    整个晚会由一段气势磅礴的视频作为开头点燃大家的激情,并在两位主持人的郑重宣布下正式拉开序幕。罗曼蒂珠宝总经理郑开忠先生首先上台致辞。2017年是罗曼蒂稳健发展和不断突破的一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敢于突破,积极进取,联动协作,共同为罗曼蒂的美好未来而奋斗,用行动践行着我们“传播珠宝文化,创造品牌价值”的口号。

    郑总对过去2017年大家付出的所有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强调了在珠宝市场瞬息万变的当下,我们要顺应形势、抓住机遇、全力以赴;把握当前市场发展的良好态势,利用公司的平台和优势,挖掘资源、整合资源;用产品说话,用服务说话,全面提高罗曼蒂的竞争力,努力成为珠宝行业中的佼佼者。


    暖心祝福视频

    紧接着,一段由各个部门组织和拍摄的新春祝福视频让每个人都倍感温暖。每个部门使出浑身解数,以丰富多变的风格和创意巧思,通过一段段小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各自对全体家人和罗曼蒂2018年的美好祝福和期愿。

    年度荣誉揭晓

    员工的成长离不开企业的大平台支持,企业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员工的付出与努力。罗曼蒂珠宝作为一家充满人文情怀的国际企业,一直以以来都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此次年会上,罗曼蒂珠宝表彰了一大批为企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并由郑开国董事长、郑开忠总经理以及各部门领导和特邀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发了2017年度《最佳服务奖》、《最佳亲和力奖》、《最佳忠诚奖》、《最佳职业精锐奖》、《年度优秀管理者》,以此来感谢他们这一年为公司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期望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在罗曼蒂这个大平台上不断发光发热,伴随公司不断成长进步。


    精彩节目

    由各部门带来的精彩节目点燃了整场晚会的热潮。开始的一支极具洗脑和魔性的《panama》舞蹈,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的氛围。随之奉上的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以及震撼的试听效果让人心潮澎湃。最惊艳的节目莫过于最后的《荧光舞》,小伙伴们身着可爱而又神秘的荧光服带来的精彩舞蹈,让全场观众惊喜连连,掌声不断。


    欢乐大奖

    此次晚会罗曼蒂珠宝为广大家人们准备了十分丰厚的奖品:不仅有贴心的多种家电大奖,还有璀璨华美的钻石项链、以及时下最火的iPhoneX手机。每位家人都信心满满,期待着幸运降临在自己头上。晚会最后,几位领导纷纷出资数十万元多次加开现金抽奖环节,直接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17年我们共同走过,2018我们共同迎来。新的一年,我们全体罗曼蒂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激情迎接所有的挑战,凝心、聚力,踏上全新的征程,共同创造罗曼蒂的新气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