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 总有温暖在心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34


春节快到了,年的气息越来越浓。记忆里的年是带着暖暖的感觉,因为年总是与家联系在一起。在这个年即将来临的时候,外出打拼的游子总不免会在脑海中涌现出家的温暖,想起一家人热热闹闹在一起时的喜悦,想起在家那些平平淡淡但回忆起来内心温暖的日子,还有父母那些唠唠叨叨,却装满爱的话语……这些,一直都陪伴他们走在漫长的异乡路上。

近日,劲酒推出了“想家暖心话征集活动”,带动网友们一起回忆那些父母家人曾经说过的温暖你心窝的话语,以及一件件感动你的小事。

看着这些暖心评论,内心对家的思念又迫切了一点,在心里重重对自己说道——今年过年一定要回家。

漫漫长路 总有温暖在心中
漫漫长路 总有温暖在心中

微信搜索中国劲酒公众账号,点击下方“互动活动”,即可参与劲酒“想家是怎样一种体验”互动活动,更有机会赢劲酒礼包。

 漫漫长路 总有温暖在心中

漫漫长路 总有温暖在心中

温暖的回忆来自温暖的曾经,曾经的温暖仍然留在家里。过年了,回去重温那些温暖,也回去制造更多温暖,与家人共度温暖团圆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