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V泵阀联盟核心平台——中国泵阀交易网简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08


    CNPV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由6大泵阀平台联合组成,其中作为联盟核心平台那就是中国泵阀交易网www.CNPV.com),中国泵阀交易网创办于2000年,是业内最早成立的泵阀行业B2B平台,发展至今已拥有超百万的数据信息,认证会员4万多家,注册会员总量已超过10万,已成为泵阀商家每天必上的电子商务营销平台之一。

    中国泵阀交易网加入CNPV泵阀联盟之后,将发挥海量数据的优势,为其他联盟平台提供会员共享、数据对接,用户无论是在中国泵阀交易网注册会员,还是在联盟其他平台注册会员,都将共享同一个会员基础信息数据库。在中国泵阀交易网发布任意的产品信息、企业新闻、招聘信息、论坛帖子,在联盟其他的平台都可以展示出;在中国泵阀交易网投放广告,联盟平台之间都可以共享展示。新版中国泵阀交易网更配备了强大的站内搜索功能,用户只要输入想要的关键词,同时可以输入2组或3组关键词,系统都能最快的为用户匹配出想要的结果。

    目前中国泵阀交易网尚在独立运营,CNPV泵阀联盟主系统预计将在今年7月中旬上线,现在通过中国泵阀交易网注册的会员,联盟系统上线后都将作为联盟会员账号使用,所以现在注册会员门栏低,审核快,也是为将来在泵阀联盟平台上操作多储备几个备用的会员账号。记住这个平台——中国泵阀交易网,CNPV泵阀联盟核心平台。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