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V泵阀联盟电商平台——中国泵阀超市简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68


    中国泵阀超市www.CNPV.net)创办于2008年,独立运营7年后加盟到CNPV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系统。中国泵阀超市原先是以产品报价为运营主体,加入CNPV泵阀联盟后将发挥电子商务营销功能,共享泵阀联盟统一的会员系统,会员在这里将会有更多的操作渠道,除了产品信息发布,还可以发布企业视频、企业资讯、论坛交流等。

    客户在中国泵阀超市平台注册会员后,会员发布任意的产品信息、企业视频、企业资讯、论坛交流、人才招聘等,信息都将覆盖整个联盟平台系统,真正做到“联盟推广、一触六发”。中国泵阀超市的广告系统也是与泵阀联盟各大平台相连通的,会员欲做广告投放,在中国泵阀超市投放广告后,其他5个联盟平台合计只需再投入一个中国泵阀超市的广告费用,就能达到广告覆盖整个联盟系统。

    中国泵阀超市也是作为CNPV泵阀联盟的主要平台之一,泵阀联盟定义该平台为电子商务型平台。目前,中国泵阀超市已更换网站LO, 全新的LO标识更容易让用户记住它。不过截止到CNPV泵阀联盟系统上线之前,中国泵阀超市将不再接收新会员注册,会员若想注册更多的联盟会员账号,只能移步到中国泵阀交易网注册,因为中国泵阀交易网的会员数据库将作为CNPV泵阀联盟的唯一会员数据库。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