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V泵阀联盟信息平台——中国泵阀信息网简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9


    成立于2008年的中国泵阀信息网www.528xx.com),前身实际就是泵阀行业的分类信息网。该平台是以水泵信息、阀门信息、配件信息等为信息发布主题,主要是以外链的形式来发布信息。加入CNPV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平台后,中国泵阀信息网将改头换面,以全新的B2B营销模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中国泵阀信息网以信息发布为基本,建立了丰富的网络营销资源,帮助会员最大化提高网络营销效果。客户通过中国泵阀营销网注册会员后,会员可根据免费试用效果决定是否进行升级。会员升级系统是指升级至星级会员,这也是CNPV泵阀联盟系统共享的会员升级功能。星级会员分为15星级,不同星级的会员享有的操作权限不一样。

    中国泵阀信息网还匹配信息在搜索引擎的跟踪,会员发布的任何信息,都可以通过会员中心进行查看,了解每条信息在三大主流搜索引擎的收录情况。若要搜索引擎快收录、多收录,会员在发布每条信息时,应当根据网页上的提示输入三组不同的信息关键词。系统将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词进行有序分配,引导各大搜索引擎的蜘蛛爬行。更多操作等待CNPV泵阀联盟上线后,会员登录中国泵阀信息网慢慢去体会吧。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