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V泵阀联盟营销平台——中国泵阀营销网简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41


    中国泵阀营销网www.568xx.com)加入CNPV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后,网站也将以全新的版面迎接广大的新老会员。中国泵阀营销网创建于2009年,主要是以产品信息发布为特点,该平台没有太多的复杂功能,也是泵阀行业分类信息网的形式存在。运营6年也积累了近万家会员,中国泵阀营销网加入联盟后,原会员数据将合并到泵阀联盟原始数据,由于技术上的对接可能存在问题,难免会有会员信息和产品数据丢失,敬请广大会员谅解。

    初步预计加入泵阀联盟后的中国泵阀营销网新版将在8月左右正式上线,目前该平台注册的新会员不再审核,会员若想注册联盟会员账号只能前往中国泵阀交易网注册。中国泵阀营销网加入CNPV泵阀联盟后,会员登录可操作产品信息发布、新闻资讯发布、招聘信息发布、论坛发帖等,展会公司通过中国泵阀营销网,还可以进行展会信息和展会跟踪报道发布。

    中国泵阀营销网顾名思义,泵阀行业的一切营销活动都可以在中国泵阀营销网上完成。中国泵阀营销不仅为泵阀企业提供产品宣传渠道、品牌拓展渠道,还为泵阀企业客户提供了大量的营销资源、工具下载,更有诸多的营销媒体等待广大泵阀会员来合作!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