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V泵阀联盟商机平台——中国泵阀商机网简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33


    中国泵阀商机网www.1898xx.com)原为工业产品推广网,并入CNPV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系统后,中国泵阀商机网将投胎换骨,原产品分类进行了调整,产品一级大类主要分为水泵信息、阀门信息、辅件信息。原来除了泵阀类信息,其他信息都将合并到辅件类目下。中国泵阀商机网新版尚在建设中,联盟主系统上线后,中国泵阀商机网也将随后上线。

    中国泵阀商机网新版开辟了采购信息板块,CNPV泵阀联盟系统内每日所有采集、会员自助发布的采购信息,同时都在中国泵阀商机网采购专栏显示。跟泵阀联盟系统内其他平台一样,在中国泵阀商机网上发布1条信息,同时也会展示到CNPV泵阀联盟其他平台上,实现会员共享、信息共享、广告共享、反馈共享。

    中国泵阀商机网由于系统交接,目前暂停会员审核工作,新会员不要再前往注册。若要注册保留多个联盟会员账号,可以前往中国泵阀交易网注册,届时会员注册信息将共享到中国泵阀商机网上来。中国泵阀商机网上线后,将会提供更多便利的信息发布渠道和商机反馈渠道,如何花最少的钱做最有效益的事,中国泵阀商机网,你不得不关注!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