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金双楠携6万平米商业 重塑城西居住标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89


随着人口的增加,商业配套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购物难、买菜远已成为置业者的心头之困。置业者置业首先会考虑周边的商业配套,商业配套是否会实施起来。为此蓝光金双楠加大了商业配套的建设,携“金种子计划”和6万㎡的商业打造城西新生活。

 

 

5月16日,成都明宇豪雅酒店,数百名全球知名商家、投资专家、商业地产领袖和全国数十家权威媒体聚集与此,共同见证蓝光蓝商街暨“金种子计划”发布会。“金种子计划”到底是什么?它给置业者到底带来了什么?如何提升商业配套? 

 

蓝光金双楠提升商业配套 解决业主购物之困   

如果说之前蓝光金双楠发布的“生活家”系统,更多是对住宅产品的提档升级,那么这一次,蓝光用极为系统而务实的方式,将其独特的商业产品向市场读透,这就是 “金种子计划”。蓝光金双楠会彻底的贯彻“金种子计划”,解决置业者购物之困。

其中蓝光金双楠“金种子计划”硬指标有有这么一条:开街1年蓝光承诺商铺招商率必须达到70%。如此高的招商率将应用在蓝光金双楠项目的社区商业、生活广场、购物中心,将给置业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解决置业者日益凸显的商业配套不足的矛盾,解决置业者的购物难。

 

蓝光金双楠打造6万㎡商业   城西又一商业中心  

蓝光地产专注商业开发已有20余年,曾经开发的商业项目已经占据了全成都所有重要地段,绝对是所在片区的地标性建筑,比如春熙路的香槟广场、玉林的玉林生活广场、武侯祠的耍都,蓝光地产在大本营成都铸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传奇。一个区域的迅速发展,繁华的商业绝对是最强的拉动力,蓝光金双楠就是要打造一个可以拉动和提升整个片区价值的大型商业配套。

蓝光金双楠以简欧海派风格并融入新古典元素的商业为标志,打造城西蓝光生活体,以独栋商业+临街底商+内院商业+loft+居住为住的物业形态,结合建筑特设打造院落商业+夜市+尚彩时代的商业业态。不管是蓝光金双楠打造的成都原味休闲生活的体验中心,还是蓝光金双楠24小时不间断的娱乐生活,还是蓝光金双楠的U+专属服务,还是蓝光金双楠的首座WIFI全覆盖社区……都将会满足区域产业人群、周边居民居住、城市青年人群居住、投资、娱乐、消费的需求。相信蓝光金双楠一定又是一个商业传奇,为蓝光地产20余年传奇中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页。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