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新世界 麦兜向前冲!6月14日父亲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08


(2014年6月16日  成都)6月14日,河畔新世界“麦兜向前冲!”父亲节主题亲子互动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至此,6月河畔亲子缤纷嘉年华活动完美落幕。在本次父亲节主题活动中,“三代同堂”成了活动现场的亮点,不少客户都携父辈和孩子一起参与其中,纷纷尝试了马克杯、T恤DIY,现场神庙逃亡、缤纷跳绳机和模拟足球游戏更是成了客户争相体验的对象。客户均表示:“希望河畔新世界多举办类似活动,不仅让大家提前享受了节日乐趣,更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和互动!”

 

淽澜城为宜居生态大盘河畔新世界全新组团,以约3公里锦江原湾相伴,以都会城邦级配套立名!产品涵盖成都稀缺的一梯两户、两梯两户10层低密宽居、18层奢阔名邸;以及享受宽阔视野的33/39层舒居宽宅。作为纯改善的宜居大盘,更是将社区环境作为项目打造的核心。90,000㎡的现代风格园林,配置数十大绿色植被,以水与石相融合的设计理念,打造四季花开的花园式城邦。更难能可贵的是,淽澜城还设置了约4.6公里的自行车绿道和雨水收集系统,如此节能环保的花园式生态社区,为成都所罕有!

雄踞天府新区核心的河畔新世界,位于天府大道中轴原点之上,约8分钟可直达会展中心,地铁沿线物业。项目享有约3公里锦江原湾、滨江公园、数十大景观园林与繁多水系点缀社区,居住环境别处难寻。出于对未来的精心考量,河畔新世界还打造了幼稚园、小学、中学全程教育体系,其中金苹果幼稚园已率先开园!首席滨江国际会所羅浮宮,二十余项高端设施悉数呈现。为整个区域打造的约28万㎡五星级地标商业将在不久的将来动工。项目整合新世界集团资源,将星级酒店、购物中心、体育文娱中心、特色餐饮等集于一体,一站式都会生活空间,仅河畔新世界能零距离体验!

随着国际城南醇熟生活配套的日趋完善,以及项目配套的不断呈现,相信生活于此,一家自在一生。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917)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内地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41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1999年7月起在香港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之一,其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36个主要发展项目,可供发展及投资组合的总楼面面积达2,830万平方米,分布于中国内地22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发展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多用途综合大厦、酒店及度假村等各类型物业。

如欲查询详情,请联络:

新世界中国地产(成都)

电话:(028)82005111

 

网址:www.riversidenwcd.com

电邮:sales001@newworldcd.com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