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委托 快速成交 搜房委托为业主而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40


    在网上发布房源之后,每天都要接到咨询大量的电话,但其中有多少是有效的呢?能否在利用网络卖(出租)房时,同时避免电话骚扰和提高出售效率呢?

    网友陈女士一套位于海珠泓景花园的房子正准备出售,在一次参加搜房网组织的小区行活动当中,了解到搜房委托功能之后,当场使用搜房WAP平台发布了自己的房源信息。搜房委托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网络将房源委托给经纪人,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放盘,还能享受400电话保护隐私。

委托方法非常简单,在搜房网、搜房APP和搜房WAP端都能找到委托入口,选择楼盘,填好房源信息(只有4个字段),便能一键委托。同时手机号变成400转接号,保护个人隐私,防止骚扰电话,并全程掌控买卖进程。

搜房APP(左)、二手房首页(右)——我要卖房

搜房委托

搜房WAP——我要卖房

搜房委托

    一键推送房源之后,会有相应的经纪人主动为您服务。陈女士发布委托之后,当时便有经纪人联系她,相约看房。现在,只要委托成功,您的房源信息会在网站黄金位置进行展示,成交速度更快。

搜房网独家展示——业主委托

搜房委托

    之后,在工作人员的业主电话回访当中,陈女士告诉我们,房子已经卖出去了,从发布委托到出售总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搜房委托确实提高了成交效率,减轻了业主的负担。

    每天,都有1500万购房者在搜房网找房子,您的潜在买家就在其中,搜房网利用大数据推荐最适合您的潜在购房者,提高成交效率。轻松委托,快速成交,使用搜房委托,让您的房子卖的更快,卖的更好!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