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引领城南顶级城市叠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97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是继西派国际之后又一力作,作为中铁建的高端系列住宅社区,建筑一贯以高端、奢华、品质、稳重来展现自己的独特气质。在城南豪宅强调“奢华”与“定制”的同时,而血脉纯正的城南企业家官邸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将这一切打造为极致,也必将引领城南片区的荣耀。

 

 

城市叠墅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从地理区位来说,城市叠墅必须位于城市中或者是离城市中心非常便利的城边区域;就产品形态而言,城市叠墅又必然是以别墅的形态呈现于世。因此,城市叠墅既包含了城市简便快捷的生活方式,又涵盖了郊区环山绕水的自然品质。这种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的复合式特质才是城市新贵与社会精英的专属。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以低密度、低容积率为主,将自然生态与城市个性、宜居舒适同时融合。中国铁建西派澜岸的项目位于面积达到2400亩锦城湖公园南侧,坐拥成都六大生态湖泊之一的锦城湖。与此同时,环球中心、奥克斯广场、新会展中心等商贸中心也成就了位于锦城湖板块的中国铁建西派澜岸的价值。并且锦城湖板块还有成都七中高新分校这样的一流教育资源,医疗卫生体系同样十分完善等共同构建了锦城湖边的低密度生活带,这种城市与叠墅的完美结合才是城市叠墅的最高典范。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是在造一座城市的经典,树立一个城市叠墅的旗帜,让其在不经意间散发出奢华、稳重的贵族气质。中国铁建西派澜岸的诞生势必让城市伪叠墅褪去光环,树立成都城南富人区顶级城市叠墅新旗帜。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