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百年交大 私享盛源学府名城领先配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10


    百年交大内,幽幽镜湖旁,盛源.学府名城拔地而起。实至名归的学区房,盛源.学府名城独享交大3000亩校园美景。一站式齐全的教育资源配套,解决了业主对孩子教育的关心问题。齐全的交通配套,让业主出行更便捷。体验百年交大,私享盛源学府名城领先配套。

    体验交大文化,私享齐全教育配套

    盛源学府名城的浓郁文化气息一直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西南交大从1896年建成以来,便成了培养社会栋梁的摇篮,盛源学府名城便就在这厚重的校园文化气息中沐浴而生。入住盛源.学府名城与百年交大为邻,不仅能让购房者体验到以往的大学时光,更能让孩子从小在这浓郁的文化氛围中健康成长。

盛源.学府名城鸟瞰图

    盛源.学府名城位于西南交大犀浦校区校内,其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涵盖了大学教育系统,而且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系统也一律配套齐全。在盛源.学府名城,业主不但拥有金苹果幼儿园、交大幼儿园和贝贝幼儿园等优质幼儿教育资源,帮助子女赢在起跑线上。而且盛源.学府名城同时还拥有成都树德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四川外国语学校、郫县四中、犀浦实验中学和万达七中等优质的中学资源,如此庞大而又完善的教育系统让业主不必再为子女的教育问题而担忧。体验百年交大文化,私享盛源.学府名城齐全的教育配套。

    双铁公交齐聚   私享齐全交通配套

    地铁2号线与成灌快铁在犀浦站已经实现无缝对接,使得地铁、高铁在犀浦站可以实现同台换乘。这就意味着,入住盛源•学府名城的业主可以同时享有地铁、高铁两大快速交通系统所带来的便利。除此之外,盛源·学府名城横连羊西线、老成灌路、沙西线三线,纵连二环路、三环路,绕城高速在此合为一体。同时,多条公交线路直通盛源.学府名城,公交119、221、305、311、320 等十余路公交皆能快捷到达本项目,这让业主的出行更加便捷。除此以外,强大且完善的交通系统不但可以为该地区带来巨大的人流量,也为该地区未来的发展带来无限的潜力。

盛源.学府名城意境图

    作为城西性价比之王的盛源·学府名城,盛源·学府名城买房优惠十分吸引人,首付低至4万起,最高还可享受约6.6万的优惠;同时更有总价值10万元的家电基金,买房即送。更多优惠详情,请移步盛源·学府名城售楼部了解。

项目地址:西南交大·成都犀浦新校区内

销售热线:028 66365888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