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潮即将来临 恒大御景半岛破解高品质教育难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32


    随着八月中下旬的到来,秋季入学高峰期也将拉开帷幕,对于众多学生而言,就读怎样的学校,不可谓不重要。恒大御景半岛坐拥北大学园幼儿园以及即将入驻的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金堂分校两大教育平台,充分享有金堂最优的师资力量和最好的硬件设施,为学生家长破解高品质教育难题。

    北大学园幼儿园 铺就孩子成长基石

    恒大地产用心筑造18年,全国数百盘的开发经验,使恒大御景半岛深刻洞悉业主的教育需求,深知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孩子最初接触到的教育将影响他的一生,对于他的性格、人生观、教养都起着莫大的作用。因此,恒大御景半岛与北京大学心理系、北京大学外语系、北京大学早教中心及美国盖洛普公司国际顶级教育机构深度合作,组建国内最强的幼教专属团队,打造金堂首席高品质北大学园幼儿园,致力于“幼儿成功素质开发”,让恒大御景半岛业主的子女在国际一流的环境里,成长为健康身心、优雅独立、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

恒大御景半岛学园幼儿园实景图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金堂分校,百年名校落户恒大御景半岛

    创建于1905年的成都七中作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百年名校,凭借悠久的建校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于1986年被四川省教育厅确定为第一批省级重点中学,在2000年成为首批被四川省教育厅评定的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并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样板学校。即将在9月入驻恒大御景半岛的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金堂分校依托成都七中百年教育底蕴,将为恒大御景半岛业主乃至金堂全城人提供一所高标准学校,让业主子女尊享与国际接轨的教育环境,将来走向更宽广的舞台。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金堂分校9月正式入驻恒大御景半岛

    成都七中的入驻,对于恒大御景半岛的业主而言,不仅是一次教育配套的全面升级,更是“名盘+名校”双重优质资源的整合,为房产价值的持续恒定增值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恒大御景半岛之所以能够占据先天性地优质教育资源并非意料之外,作为1500亩的国际化生态社区,业主私享2.8公里湖居岛岸,天然水系贯穿整片社区,为小业主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35000㎡五星级铂金酒店、23000㎡国际会议中心、21000㎡全能运动中心等国际级配套,则为恒大御景半岛业主的社交需求提供必不可少的支撑;170000㎡商业购物中心成为恒大御景半岛业主与整个金堂人的商业购物潮流地。

    值此入学潮前夕,恒大御景半岛限时推出特惠计划, 38188㎡精装阔景名邸,首付仅需2万起,户户均送1500元/㎡品牌9A精装,更有一口价房源,限量20套!入驻恒大御景半岛,住精装房,读国际名校!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