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金双楠蓝商街剑指城西价值洼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71


    2014年8月16日,从蓝光金双楠蓝商街正式亮相之时,城西楼市格局就拉开了一场“史诗”般的变革征程。经过近十年旷日持久的开发,以鹭岛国际为核心的双楠板块已成为成都“高端生活”的代名词,曾经冷清的西三环也已成为众多开发商扎堆之地。然而,城西的变革仍未停止,直到蓝光金双楠6万㎡蓝光街的正式亮相,城西品质生活的典范至此确立。

    抢占蓝光金双楠 抢占城西价值洼地

    城西作为成都传统富人区,开发历程也堪称城市创建的经典案例,从光华商圈的成功打造,到双楠板块的强势崛起,这片土地于地产圈而言有太多可圈可点之处。然后,在西三环却有一块拥有数十万常住人口却尚缺大型生活区的板块,在这里,武侯新城、西部智谷等产业园区所带来的强劲消费力吸引开发商的纷纷侧目,在激烈的竞争之下,蓝光金双楠率先挑起开发重担,以134亩都会级的品质大盘,携6万㎡集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全维业态的蓝商街华耀城西,打造双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中心。

蓝光金双楠蓝商街效果图

    6万㎡的蓝光金双楠蓝商街绝非单兵作战,而是依托蓝光地产23年商业地产运营经验,前有玉林生活广场、蓝色加勒比等多个成功案例,目前更有蓝光地产金种子计划的支撑,蓝光地产为此承诺的“交房1年实现平均70%以上招商率”、“首创街区商业阶段性自持”等七大金种子价值矩阵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实力保障投资者、消费者的切实利益。

    入住蓝光金双楠  最高送7.9万装修款

    依托完善的商业,潜力巨大的区位,蓝光金双楠成为城西置业者的不二之选。50至72㎡极致套二套三,则是蓝光金双楠持续热销的根本原因之一,50㎡实得66㎡幻变2房,72㎡实 得91㎡舒变3房,买房最高送7.9万的装修款让首次置业购房者用更低的价格,享受更优质的居住体验。

买蓝光金双楠每套最高可获7.9万装修款

    目前蓝光金双楠7号楼50至72㎡极致套二套三火热在售中,此时入住,抢占城西潜力区域。详情咨询:0286926 1818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