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国际社区 打造信阳城市森林庄园居住典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38


    近几年来,城市有限的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而能够用于建设城市森林庄园级高端居住区的土地更是凤毛麟角,从而使得城市森林庄园已然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置业目标和投资首选。对于众多高端置业者而言,一套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森林庄园,应该以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和感官享受为中心,与自然资源和现代繁华都市紧密相接,实现出则繁华,入则静谥的理想居住。信阳金牛国际社区正是城市森林庄园代表作之一。

    金牛国际社区是信阳目前真正意义上的庄园级社区,一个千亩级超大体量大盘,拥有完善的社区配套和高端的品质。 金牛国际社区,作为信阳城市森林庄园的翘楚,不仅占据了信阳新老城区交接地段的核心区域,更因位于信阳著名的金牛山风景区核心, 坐拥灵秀山水及千亩天然原生态森林资源,4公里景观湖岸线可享原生湖景。带来原始自然景观风貌,犹如专属于您的城市桃花源。更因拥有绝版珍稀的原生城市坡地森林,以多重立体园林景观、自然的生态水景、依地势平缓起伏的优美排列,礼遇优雅生活的少数人。

    据了解,金牛国际社区由专注于高端物业开发的专业地产开发公司——建轩集团倾尽全力所打造。自项目诞生以来,就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信息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金牛国际社区”一时成为信阳高端居住市场的热门话题。印证了金牛国际社区作为城市高端生态居住区域,在生态环境、交通网络、不可复制的核心地段、完善的配套等方面的巨大优势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更因拥有较为完善的立体化交通体系、齐备的教育、商业、医疗、休闲等配套设施,实现工作、生活两便利。

    正是因金牛国际社区同时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与城市的繁华与一体,符合众多高端置业人群对高品质宜居生活场所的追求。因此,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信阳金牛国际社区入市消息会引发业内、媒体、资深买家的强烈关注,受到信阳全城瞩目。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