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食皇”关爱抗战老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01


1.jpg

1月31日,西安秦食皇食品企业自愿者来到周至县、鄠邑区8位抗战老兵家中,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及慰问品,并聆听老人们讲述抗战故事,感受中华民族当时的危难。

1.jpg

在看望的8位老兵里,不少是因为参与战斗而造成的伤残,他们没有怨言,他们认为为新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是至高无上的荣誉。虽然他们不再年轻,但是军人的气势不减当年。

1.jpg

家住周至县的曹鸿斌老人,今年已经91岁了。17岁参军,跟随部队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战役。“秦食皇”自愿者们给老人送上慰问品,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临走前,老人还激动地和大家一起唱起了国歌。

1.jpg

家住鄠邑区的张志端老人,今年已经104岁,河北蔚县人。跟随部队参加了徐州会战,武汉会战,枣宜会战等,历经14年抗战,其中右眼失明,现为假眼。但是老人身体还很健硕。

虽然天气寒冷,路途不方便,但参加“秦食皇”爱心活动的志愿者都觉得热血沸腾、十分激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共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