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末养生知多少 锁定喵播直播美女主播小讲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93


有句俗语说得好,“今冬进补,明年打虎”。眼看冬季即将过去,而这最后的二十天也将是各位冬补的最后机会。身体状况欠佳,需要滋补的的伙伴们,可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啦。

北方干冷、南方潮冷、东部湿重、西部风大,不同地域决定了不同地方的人要选择不同的进补方式。

最近,一位在养生界小有名气的萌妹子来到了喵播直播,为大家科普有关冬末滋补养生的学问。

据说,为了此次的喵播首秀,主播准备了大把的干货!感兴趣的你还不快拿着小本子,来喵播直播听老师讲课?

要说冬季什么最养人,莫过于一碗健脾养胃八宝粥了。不过,冬季煮八宝粥最好以红豆代替绿豆,减少凉性。另外,小米牛奶冰糖粥也很滋补,但要注意的是,胃病患者不宜多食甜粥,而北方人也可在粥中添加少许姜丝或陈皮,有御寒、抗寒的功效。

此外,主播还透露,冬季滋补也是要对症下药的。进补主要作用是“补虚益损”,而虚又分为好几种,各有不同补法,其中的讲究也颇深。

你对冬季养生感兴趣吗?主播的第一场直播又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呢?如果你也想和主播一样,把身体调理的井井有条,那就快找到主播的喵播直播间,来一场冬末大滋补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