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追求极致 业界黑马实至名归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04


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生产及销售领域,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有着业界黑马的美名,其生产和销售的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在业内颇具盛名,受到许多企业的一致好评,销量实现了稳固增长,而上海普度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在同行业中也得到了业内人士极高的评价。

从最近几年企业对于压缩机的需求变化不难看出,企业需求在性能与品质方面升级尤为迅猛,因此上海普度凭借30多年的研究与生产实践,开发了专用的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以满足各类工艺流程的需要,提高压缩机的性能。

这款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与传统压缩机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用水取代油,可以实现100%无油,采用水作为压缩密封的材料、冷却的介质,成本相对低廉,且效果理想,在压缩过程中可以通过保持低温来实现安全稳定;同时,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的制造结构相对简单,体积比较小而输气量大,避开了干式螺杆频发、复杂的主机维修,因此更加稳定可靠,内部受力均衡,受到的负荷更小,在低负荷情况下保持正常运转,则能实现噪音更低、经久耐用。

做到以上这些,已经使上海普度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在业内名声斐然。

然而,对上海普度来说,做到这些还不够,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才是不败的砝码。于是上海普度不断开发性能方面的优化措施,如,通过调整容积效率来实现节能的效用最大化,比一、二级干式双螺杆节能效果分别高出15%、36%。相比较于传统的压缩机,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的无油特性以及独特的内部结构,节省了润滑油、油过滤器等等使用中的日常消耗品,因此不仅减少了运营费用,同时也节省了维护费用。

对于企业而言,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的出现使安装和运输更加便利、成本更低、性能更好,同时也与国家节能环保的大方向所契合,完胜传统压缩机。因此上海普度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在各行各业的应用逐渐广泛起来,作为业界黑马实至名归。

未来,上海普度将延续其对极致的追求,更多地了解企业使用需求,将性能摆在首位,将企业优势发挥到极致,为市场量身定做更好、更优秀的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