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 在发展中不断创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58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阀门行业从业企业数量众多,总体上看竞争较为激烈。我国石油化工行业正朝着大型化和规模化方向发展,未来5年内仍将保持可持续发展。阀门应用市场空间广阔,需要达到工业级的质量要求,技术含量高,技术创新是目前国内企业急需解决的关键难题。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标准的安全阀研发制造,品质卓越,并且清楚了解行业用户的需求,而且将这些需求在产品革新计划中反映出来,多年来一直成为行业发展中的佼佼者。

上海五岳安全阀主要被广泛应用于蒸汽锅炉、液化石油气汽车槽车或液化石油气铁路罐车、采油井、蒸汽发电设备的高压旁路、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等领域,已为国内诸多大型工矿企业服务过,主要客户有大庆油田、辽河油田、华锦集团、中石化西北局、独山子炼油厂、新疆油田等。并且由于进入国际市场较早,在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方面较为成熟,与很多国际级的客户建立起了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已经在安全阀市场中占有相当高的地位。长期以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高度的信任。

衡量一个企业是否具有先进性,是否具备市场竞争力,是否能不断领先于竞争者的重要指标依据是技术是否能够保持不断创新,安全阀的动作可靠性和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设备和人身的安全,并与节能和环境保护紧密相关,只有不断改进,才能减少意外发生。上海五岳通过大量的科研投入和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对产品不断改良与创新,提高了安全阀的耐磨性和抗冲蚀性,并且使用过程节能高效,稳定可靠,受到市场一致好评。

随着我国阀门市场的迅猛发展,我国已成为亚洲最大的阀门加工中心以及全球最大的阀门市场之一,未来行业将是产品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安全及产品品牌的竞争,产品将向高技术、高参数、耐强腐蚀、高寿命方向发展,与之相关的核心生产技术应用与研发也必将成为业内企业关注的焦点。上海五岳安全阀在发展的潮流中紧抓机遇,引领国内相关企业在安全阀领域不断突破,推动了我国阀门行业的持续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