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钢固定球阀销量一路走高 上海大众以高品质拔头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48


近年来,铸钢固定球阀的销量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高增长,而在众多的品牌中,上海大众阀门有限公司生产的铸钢固定球阀始终稳居销量领先的宝座。那么,上海大众阀门究竟有何秘密法宝呢?

究其根本,无外乎,是其一直奉行品质先行的发展理念,并围绕该理念,精雕细琢产品,努力打造出精品。此款铸钢固定球阀亦是如此。

首先,从上海大众阀门对手柄的设计中便可窥得一二。在上海大众人看来,通过产品设计,尽可能地避免误操作,也是衡量球阀品质的一个重要方面。为此,上海大众阀门特意在手柄上添加了限位机构,并且在限位块上设有可锁定开关的锁位孔,从而避免了实际应用过程中的误操作。

其次,在密封性方面,上海大众阀门可谓考究。众所周知,密封性能是最能衡量一款球阀品质高低的。为此,上海大众阀门在密封性能处理方面用了三重心思。第一重是从阀门填料上下功夫,选用密封性能良好的编结、柔性石墨密封圈或四氟烯密封圈,保证了其密封性能。第二重是从密封形式方面入手,根据不同的使用工况,提供与之相对应的软密封、硬密封、防火阀座等结构,加固了密封性能。第三重是从阀座处着眼,设置辅助密封结构,实现紧急情况下的暂时密封,进一步提升其密封性能。

此外,鉴于铸钢固定球阀常被应用于易燃易爆介质地输送中,为避免静电火花引发火灾爆炸事故,上海大众阀门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将球阀设计成防静电结构,即在球体与阀杆、阀杆与阀体之间设置导电弹簧,消除了因静电酿成事故的可能性,确保了系统的安全。

品质是助力铸钢固定球阀稳赢市场的金钥匙,品质同样是助力上海大众阀门实现企业腾飞发展的金钥匙。有理由相信,在品质先行理念的引领下,上海大众阀门必将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引领市场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