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举办2017分岁酒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37


1月26日(农历腊月初十)晚上,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在华新百狮楼饭店举办一年一度的公司分岁酒宴。今年与往年不同,所有人的心情更加愉悦,因为公司在2017年收获甚大。

席间,上海凯太泵业公司相关领导致辞,并同每一桌的员工敬酒,表达了对员工们的真挚谢意。各个车间的主任、班组长也代表了全体员工向公司领导敬酒,并表示2018年将继续带领大家好好干,为公司多作贡献。

IMG_0662.jpg

每年的分岁酒宴,上海凯太泵业公司都如期举行,这已形成了凯太公司的一种文化。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怀,也是公司员工与领导互动的一次最佳机会。这种凝聚力不仅表现在公司的人文关怀上,也体现在公司的生产与销售过程中。

IMG_0661.jpg

2017年,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可以说是硕果累累。公司主导产品一体化预制泵站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切割式排污泵、无负压供水设备等产品市场销售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IMG_0663.jpg

公司的发展是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在分岁酒宴快结束时,公司领导赵总表示,2018年,上海凯太泵业将继续与全体员工一道,兢兢业业,克服困难,力争将公司的销售额再上一个台阶,市场销售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也将为员工提供更多的福利待遇。(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