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高端品牌设计专家古格王朝 助力张飞牛肉打造核心竞争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01


在品牌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所有行业的企业都在不断加强品牌塑造,品牌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食品和餐饮行业尤为明显。很多企业都在找寻像张飞牛肉这种品牌是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如何成为特产爆品品牌的“秘诀”。其实,张飞牛肉的成功一方面来源于企业自身的不懈努力,还有一方面是食品高端品牌设计公司古格王朝的十年的专业支持。

QQ截图20180126092743.jpg

深挖品牌文化,凝练品牌核心竞争力

古格王朝作为一家食品行业著名品牌设计顾问机构,始终坚持从市场体验入手,深度参与产品形态、口味、生产工艺、设备开发,不断探索新材质及设计表现,整合落地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开发设计解决方案。

QQ截图20180126092747.jpg

对于张飞牛肉的品牌打造,古格王朝首先深挖品牌文化。将文化与产品完美结合,借助三国蜀文化的历史底蕴,即拔高了品牌价值,又传播了地方特色产业,还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地方内需。让大家一吃张飞牛肉就想到阆中,一进阆中就不得不进三国文化产业园。赋予阆中新面貌,呈现世人新感受。

  

QQ截图20180126092750.jpg

通过根植于刘关张桃园结义的三国蜀文化,融合忠艺勇谋之精神等核心内容,为张飞牛肉提供了故事内容支撑,将文化延展到产品上,凝练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打造文化特产商业多元化的创新产业模式

古格王朝还在挖掘品牌文化的同时,搭建以企业本身品牌内涵和地域文化为载体,将文化和艺术植入生活,创造一种溶感性与理性、集传统与现代、揉大众与行家于一体的的创新产业园区。

QQ截图20180126092754.jpg

通过文化深耕、产品定制、商业贸易、产业多元这一套独创的CSTP产业模式,帮助张飞牛肉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整体品牌内容的丰富和文化价值提升大大增强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产业链的拓展以及和当地地域文化的绑定,让张飞牛肉的产业多元化,形成长期有效并一劳永逸的品牌载体。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