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镭尔谱的CALIX系列激光传感器怎么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07


LAP中国成立于2013年。LAP总部于1984年成立于德国,有着超过30年激光器研发与生产经验,是激光技术的先驱,开发了单点激光和线激光在工业、医疗领域的应用。同时公司创始人还意识到了非接触测量技术在工业应用中的需求。开发了金属制造与加工专用的测量系统。

LAP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划线灯、激光定位投影仪和用于尺寸测量的激光系统。

LAP作为销售商自1984年成立以来,我们认识到工业和医用客户对产品创新、高质量和可靠性的需求。LAP以客户的需求、永久创新和与其它领域的协调为长期指导方针,稳步发展。

在销售我们产品的同时,LAP还提供质量可靠的辅助部件。

除了标准产品之外,我们还提供定制产品方案,不仅有部件,还包括完整的一元化系统。它们可以集成到生产线中,也可以作为独立系统使用。

在全球许多行业中都采用LAP测量系统。

在欧洲,LAP是工业和工艺行业激光划线灯和激光定位投影仪的领先供应商。

在世界范围内,LAP也是领先的供应商,提供用于放射肿瘤学、核医疗学和诊断放射学方面医疗设备校正的激光系统

LAP镭尔谱的CALIX传感器是用于一个机架中差分厚度测量的第一个 LAP 传感器产品系列。它们取代了测量框架 由于其温度特性,需要非常耗时的重新校准和温度控制。在 LAP 的生产过程,对测量波束的校准进行优化。CALIX 传感器不需要对测量框架中的相反传感器进行进行复杂的调整。与校准相关的误差不会产生。LAP CALIX 传感器可以方便地集成到生产线中。它们从侧面到达要测量的物件,无需 O 型框或桥。CALIX 传感器以两个测量范围和三个焊缝厚度提供。测得的深度可确定物料边缘与测量点之间的距离。LAP 也提供遍历系统。优点:

*出厂校准的厚度测量系统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

*快速测量,高达 4 kHz

*以太网接口

*温度稳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