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洛兰首款PS中老年脑健康奶粉 关爱中老年人脑部健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06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开始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过,除了身体健康外,面对日益衰退的记忆力,一些中老年人却认为是正常的衰老现象,进而忽视对大脑的保养。

随着年龄增长,人体的各项身体机能开始退化,记忆力下降,脑部易疲劳等症状逐渐显现。而记忆力衰退则是大脑皮层退化的首要表现,会给中老年人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严重时可能会诱发种种脑部疾病。

科学研究结果显示,脂质是大脑必不可少的组成成分,影响着大脑的结构和信息系统。成年人大脑中约有60%的干物质是脂质,而脂质含量的高低对于中老年人大脑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德洛兰针对中老年人大脑衰老、脑部脂质含量逐渐降低的问题,推出了首款添加磷脂酰丝氨酸(PS)的中老年功能性奶粉。

磷脂酰丝氨酸简称PS,号称新一代“大脑营养素”,能调控神经脉冲传导,调节细胞膜流动性,是目前唯一获得美国FDA认可,能够有效改善大脑健康的营养素,也是唯一能够直接并长期对脑细胞膜起到有效改善作用的补充剂。

添加了PS的德洛兰中老年奶粉,有助于改善中老年人记忆力衰退、认知能力下降的问题,同时还能提高脑部葡萄糖的代谢水平,增强脑动力,让中老年人的大脑更具活力。

如果说中老年人的大脑是一台生锈的机器,那么德洛兰PS中老年脑健康奶粉便是加强版的润滑剂,既能让中老年人大脑信息系统的运转更为流畅,又能补充大脑日渐缺乏的脂质等营养物质,贴心地呵护每一位中老年人的脑部健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