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静音螺杆空压机 创新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16


时代发展日新月异,许多行业面临着革新。在这技术时代,离开创新,发展便成为空谈。创新不仅是一个时代的灵魂,更是一个企业能够获得发展的前提。日前正是在科技快速进步时,无数工程师用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创造了大量的促进社会进步的高端产品。在与时俱进这个正确方法论的指引下,国内的企业的研究一次次创造奇迹,突破了一个又一个瓶颈,造就越来越辉煌的社会。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秉承“科技造就精品”的理念,专注研制节能环保的压缩机。在突破无数瓶颈后,终于研制出了无油静音螺杆空压机,这是个创新之举,这个创举也奠定了普度压缩机的实力与威望,成为了业内超实力派企业代表。

在科技创新的时代里,研制出能够赶上这个时代的发展,甚至超越这个时代发展的产品的企业必定有所作为,成为行业标杆。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率先攻克“啮合副型线”新型技术,再配合精确度十分高的高级数控专用机床,数项创新技术加上严谨的制造过程,使得制造出的无油静音螺杆空压机更加的完美,机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无数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普度无油静音螺杆空压机拥有节能、环保、静音、省电的四大优点,经济又可靠,无疑是压缩机中的不二选择。像水泵、阀门、煤矿、医院等必须要使用压缩机的行业,在压缩机的选择上更是需要谨慎,普度压缩机目前俨然已成为主要选择对象,为用户带来了新的体验。

高噪音的空气压缩机现只能用于一些工地或工业简单的供气,而普度无油静音螺杆空压机则有着非常广阔的可用领域,总的来讲,只要是需要洁净气源和安静的工作场所便可适用。如医疗行业、实验室内各类分析仪器、发酵缸等可以选择机器配加一个干燥器,这样可以更好的保证空气质量。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精心制造每一款产品,无油静音螺杆空压机便是实力产品之一。普度还是一家非常有责任感的公司,一直坚持保环创新,无论过去还是将来,上海普度公司都会不断进取,致力于把性能高的产品奉献给社会和众多消费者。(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