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铸钢浮动球阀 推行非标定制发展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71


近些年来,伴随着工业现代化进程地不断加快,球阀市场的消费需求开始向多元化方向发展,过去标准统一化的生产方式所造成的产品同质化弊端越来越明显,生产也越来越脱离消费需求,行业竞争加剧,球阀企业的发展之路越走越窄。面对趋于病态的发展,在球阀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上海大众阀门有限公司,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非常应景地开出了救市药方:非标定制。

所谓非标定制,就是摒弃了标准的生产参数,以客户的需要为主导,进行定向地设计、研发、制造,此模式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需求创新与技术创新强势融合。

其中,铸钢浮动球阀就是上海大众推行非标定制模式的一个优秀案例,通过这种模式地推行,上海大众抢占了更多的消费资源,实现了精准化的生产,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了企业的效率及利益。

而为了更好地实现铸钢浮动球阀的非标定制,上海大众球阀依托企业雄厚的经济实力,从生产设备更换、市场调研、技术创新三方面齐发力,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工况,以及对产品规格、选材、性能等方面的特殊要求,为用户量身设计、研发、制造产品,满足用户对产品的多维度的需求。

首先,在生产设备更换上,上海大众球阀一直秉承着数控化、柔性化、智能化地原则,每年更是投入数百万元,进行生产设备的升级。其次,在市场调研方面,专门成立了市场反馈部门,并联合专业的调研机构,对市场上铸钢浮动球阀的消费需求以及其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收集、筛选,以便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做到按需生产。

此外,上海大众球阀还打造了一支由业界专家、工程师等组成的高科技的技术队伍,通过不断地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技术,以及不断地改进产品,保证了上海大众球阀不论是在性能上还是需求切合上都略胜同类产品一筹,成功将非标定制转化成了企业的一种核心竞争力,必将成为企业又一个经济增长点。(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