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 以技术驱动创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22


目前,国内大部分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滞后,运行管理比较粗放,污水直排或超标问题突出。国家陆续出台政策要持续推进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加强生态治理和饮用水源保护。集中餐饮废水亟须加强油水分离的源头治理,实现达标排放及分离后的废油脂资源回收再利用,这样才能有效地保障水环境的安全、稳定。上海凯太是一家为数不多的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的隔油设备厂家之一,近年来技术上不断得到突破,为水环境保护带来福音。

上海凯太自主研发生产的全自动隔油设备,其各项技术参数均按照国家标准《建筑给排水设计规范》规定的技术参数和要求设计的,从而大大提高了隔油设备的除油效果,其内部构造更加突出了油水分离功能,主要由流入口、杂物箱、隔板、箱板、盖板、流出口及排水口罩等结构组成,大致可分为截流分离区和净化排水区两大功能区。 截流分离区主要是将含油污水中的固体杂物(菜渣等)截流除去,并利用重力分离法将油、污泥、和水逐步分离;净化排水区则将处理后的中水进一步沉淀分离,最后经排水口罩过滤排出,从而实现对含油污水的高度净化,主动隔油,主动提高污水及杂物,无需定时整理杂物,安装方便,节能高效,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的广泛应用,使餐饮企业厨房中产生的废油脂不再进入排水系统,能自动将废水中的油、渣、水分开,处理过的废水基本不含油,既避免下水道堵塞、减轻环境污染,又能杜绝废油流入不法商贩手中。分离出的废弃油脂由企业上门定时、定点回收,集中收集后进行工业再利用,为“地沟油”找到合理的“归宿”,有效切断废弃油脂非法收集、非法加工链条,从源头上杜绝“地沟油”回流餐桌。突显了以技术驱动创新,创新改变生活。

没有良好的沉淀,就没有质的飞跃。上海凯太发展至今已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多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始终秉承“科技是发展的动力”,砥砺奋进,研发制造出更加优秀的产品,引领市场,服务社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