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 科技创新为行业赋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66


我国水轮机机制造行业综合实力明显增加,全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乐观向上的趋势,行业趋好的标志已经表现在经济运行质量的提高和经济效益的显著增长。水轮机调速器是水轮发电机组的一个重要辅助设备,其状态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发电机的供电质量并影响水轮发电机组的安全稳定和经济运行。黄山良业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经过创新研发和自主生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在行业中拥有举足轻重地位。

水轮机调速器初期为手动调速器,后发展为自动调速器。自动调速器由敏感、放大、执行和稳定四个主要元件组成。黄山良业水轮机用手电动调速器是用来调节水轮机组的转速,使保持在额定的转速允许偏差内运转,以满足电网对频率质量的要求;使水轮发电机组自动或手动快速启动,适应电网负荷的增减,正常停机或紧急停机的需要。当水轮发电机组在电力系统中并列运行时,调速器能自动承担预定的负荷分配,使各机组能实现经济运行,广受市场青睐。

相比传统水轮机调速器,黄山良业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手电动两用,操作方便灵活,质量安全可靠,用户有要求时,可以制成智能型手电动调速器等强大优势。综合采用了国内外先进技术,具有功能全、体积小、重量轻、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程度高等特点。其由以下三个系列产品组成:SHZ系列多回转手电动调速器,适用于冲击式、斜击式水轮机,输出转矩200300N.m;SQC、SHQ系列部分回转手电动调速器,适用于贯流式、轴流式、混流式水轮机等产品,与机械液压型调速器相比较,电气液压型调速器灵敏度、速动性高,能实现成组调节,提高电站和电网自动化水平,已被大、中型水轮发电机组广泛采用。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市场需求的提高,行业技术门槛也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优化,黄山良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在质量稳定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适应世界发展趋势,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强劲动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