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优美加盟商现身说法:车优美是骗子?简直子虚乌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99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从校园踏入社会以后,开始对以后的人生方向开始迷茫,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正巧有一个同学要去车优美公司面试,我一道同去,知道了车优美创业孵化平台,从此我的人生开始前往光明的方向。当朋友进去面试的时候,我恰好遇见车优美公司的一位投资经理,当时他以为我是客户,随便聊上几句,然后了解到车优美公司的基本状况。当时我比较感兴趣,特意去总部基地考察了一下,车优美公司骗子一说根本就不是真的,因为我亲自参观以后发现,车优美公司创业孵化平台非常正规,是一家集项目孵化、技术培训、策划包装、产品研发等于一身的发展平台,近年来已经帮助无数创业者成功创业。

  车优美公司骗子一事,无非是卑鄙小人对其故意抨击。因为车优美公司的综合实力有目共睹,当我走进车优美基地参观以后就惊呆了,10万平方米的创业空间,有顶尖的设备,外国产品,专业的技术师傅手把手教学。这样的创业孵化基地,怎么可能是骗子呢?我用自己的人格担保,车优美公司骗子一说,根本是无稽之谈。最后,我想说说我的创业经历,也给创业者们一些建议。当初参观车优美公司以后,感觉这个创业平台还不错,就加盟了车优美公司超能汽车用品5S体验馆项目。在诸多优秀的创业项目中,专业的投资顾问亲自给我推荐了这个朝阳项目。在总部的一条龙服务下,我的店面很快就开始筹备了,从店面选址到店面设计,从店面营业到店面运作,总部全方位帮扶,现在的我已经在当地小有名气。关于车优美公司骗子事件,纯属竞争对手虚构。而且车优美公司已经是一家上市企业,更是社会各界对公司实力的肯定与认可。亲爱的创业者们,你们可以去车优美公司总部亲自考察,莫失良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