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扭矩测试设备 抢占市场制高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09


在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基础上,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制造业的主攻方向,阀门品类也不例外。我国工业企业在研发设计方面的应用数字化工具普及率已经达到54%,虽然与发达国家仍有差距,但是仍将进一步提高智能化水平。因此,未来一段时间内,智能制造都将是推进阀门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切入点。黄山良业阀门扭矩全自动性能测试装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过硬的实力,在市场竞争中占有领先优势。

黄山良业是国内生产阀门扭矩测试设备及各类电动阀门的专业企业,是包括智能型在内的三个电装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拥有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12人,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铣床等生产设备,有三维测量机、多功能试验台等检测设备。阀门扭矩测试设备适用于普通型阀门电动装置和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出厂检验和型式检验各项性能指标的测试,以及阀门电动装置的寿命试验,完全符合国家标准GB/T249232010、GB/T282702012、JB/T88622014的要求,其操作简单、智能、方便,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黄山良业阀门扭矩测试设备扭矩传感器精度0.5%扭矩测试系统的测量误差≤1%。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测试装置的机械部分与测控显示系统分置,且两部分连接方便、快捷(电缆连接线长≥5m),能实时显示阀门电动装置扭矩测试过程中任一开度位置的扭矩值,并能输出、存储、打印(电动装置开度位置与扭矩值对应曲线图)。安装方式为立式,使用方便,维护简单。通过过渡接盘与阀门电动装置的连接座连接,阀门电动装置与测试装置驱动连接的联轴器由用户自备。为使测试装置与阀门电动装置方便连接,联轴器采用三爪离合器连接方式,传感器输出轴三爪由供方按最大扭矩设计制造。大大节省了空间,提高了使用效率。

大力推进智能制造,是我国今后一段时期推进阀门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切入点。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各国都积极抢占新一轮发展的制高点,黄山良业夺得先机,但将仍然坚持提升工业智能制造能力,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响应新的发展需求,抓住发展机遇,引领行业走向国际。(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