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企业“跨界”共享经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92


首期投资50亿元的协鑫新能源动力电池储能系统项目日前落户南京,建成后将年产数万套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为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注入新发展动力。

新能源动力电池储能系统是绿色能源、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领域的核心技术,该项目由全球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协鑫集团投资。此前,协鑫已成功并购国外一家知名新能源汽车公司,并与滴滴、优步等共享汽车企业开展密切合作。“新能源共享汽车是协鑫‘汽车梦’瞄准的重要市场,契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消费需求,探索差异化发展路径。”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透露,南京基地将努力建成涵盖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研发、生产及测试为一体的全球一流制造基地,预计2018年底投产运营。

南京已集聚金龙、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涵盖客车、乘用车、专用车等产品,形成产业集群发展优势,市场销售份额居全国前列。随着协鑫新能源动力电池储能系统项目落户,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得到进一步完善。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