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女歌手龚铃铃助阵家乡群星文艺晚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72


01.jpg

 “欢乐潇湘•文化双峰”双峰县首届工匠颁奖文艺晚会暨 松建建材 携手 神州大舞台走进魅力双峰 万都·美尚国际之夜群星演唱会于12.30晚在双峰县体育中心举行。

02.png

  本次演唱会出场阵容有:著名歌手汤潮、韩晓、桂莹莹等、著名笑星陈寒柏,双峰本土籍华语乐坛女歌手龚铃铃,压轴出场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她说:“我能站在这个舞台,首先得感谢娄底市委、双峰县委所有领导的支持,感谢家人和朋友在坚持艺术道路上的鼓励和关注,感谢母校双峰三中校领导和老师亲临现场,最后还要感谢神州大舞台的导演、八本传媒的创始人彭毓还有八本舞蹈中心胡卫锋老师和所有参与给我伴舞的可爱的小朋友们。”    

03.png

感恩中特别强调她身上的光环是家乡人所给予,她的首发单曲《仰望天空》是一首励志的歌曲,在访谈中也提到:这首歌是创业的开始,希望用自己和更多创业者一些励志的故事去传递正能量,用平常心看待过去的成绩、谦卑的心态向有经验的前辈学习、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勇往直前,她也多次表达:希望在努力中能和更多人一起携手,搭建创业平台的同时壮大原创音乐团队,关注中国八亿多农民的生活状态,丰富乡村文化的同时也能推出更多喜欢音乐、热爱音乐的有才华的人。

04.png

 据了解,受央视导演韩树的邀请将参加中华民族春节联欢晚会,腊月二十六将再次现身家乡首届网络春晚,更多精彩见后续报道 。(/龚国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