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杨静儿龚国林微博相互拜早年受到网友追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04


狗年春节,如果你的拜年方式仅限于走亲戚、打电话、发短信,你可能已经“OUT”了。互联网创造出新的春节文化,与传统过年方式相互“混搭”,成为今年春节的一个突出亮点。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盘点狗年春节网络过年秀,百字微博拜年、官员网络贺岁、网络视频祝福,字里行间,一颦一笑,传递着浓浓的温情和感动,汇成这个春节最温暖的记

微博上热闹过大年

狗年来临之际,一股“织围脖,拜大年”的热潮迅速在各大网站蔓延开来,著名演员杨静儿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在微博跟中国内地新晋演员龚国林相互拜年受到明星、名人以及80后、90后人群的追捧。连日来,记者在新浪等网站的微博上看到,以“新年快乐”为主题的微博祝福俯拾皆是,动辄上百万条之多。

中国内地新晋演员龚国林跟著名演员杨静儿

除了互道祝福,网友们还在微博上贴出长假旅游的照片,或发视频“现场直播”过年景象,热闹非凡。网友“Simon”上传了姥姥家丰盛的大餐,温馨的团圆气氛在微博上弥漫,引来诸多粉丝围观和点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