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 技术创新助力环保事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69


随着我国污水达标排放处理率的不断提高,水污染治理成效显著,我国己成为世界上污水处理规模最大的国家,与美国的污水处理能力相当。污水处理又是个技术性比较强的行业,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进步,也离不开相关政策的正确引导。住房城乡建设部是我国城镇污水处理的行业指导部门,多年来先后出台了许多规范性文件,推动城镇污水处理行业不断发展。污水提升设备是污水系统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长久以来不断创新,备受市场嘉誉。

上海凯太泵业前身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是一家主要生产切割式排污泵、消防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现代化流体设备研发制造的企业,其中污水提升设备尤为出色,是上海地区销售污水处理设备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

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可以自行冲洗不堵塞、免清掏;污水在密闭状态下排放不产生臭味,无污染;无污染可挪做他用;全自动无人运行,并且能自我保护及报警;可配置远程监控系统,主要可用于地下室及远离排水立管不具备自流排放污水的地点卫生洁具污水的排除,也可用于船舶、车辆等排水条件不太好的场合。

由于设计时集水池要有足够的调蓄容积,并应考虑备用泵,此外设计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站内要提供较好的管理、检修条件。设计内容主要包括泵的选择;集水池容积及尺寸的确定;吸水管出水管的计算;泵房的布置;泵房的建筑形式;起重设备的选择及布置;电气设备和自控设备的设计;泵房的建筑、电气与结构的设计;施工方法的确定等等。为此上海凯太建立了以CAD/CAT为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并依托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机械水泵研究所,聘请该所资深总工担任技术总工程师,以及国内多位专家教授做技术后盾,切实为污水处理解决问题。

国家污染治理力度不断加大,设备技术是污水治理的武器。上海凯太将坚持技术创新,持之以恒打造高质量产品,引领污水处理行业发展,为我国环保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