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提升质量标准 打造高质量WQ潜水排污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67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其中明确提出,要下大气力抓全面提高质量,推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一时间,质量提升成为时代热词及全民共识,各行各业更是打响了一场场质量提升战。

当然,在我国经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潜水排污泵行业,更是将提质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其中,不得不提的是始终走在质量提升路上的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排污泵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从成立之初就将“质量”视作企业发展命脉。而其生产的WQ潜水排污泵更是以高质量、优越的性能备受市场推崇。

那么,上海宏东泵业在WQ潜水排污泵的生产过程中,究竟是如何将高质量理念一以贯之的呢?

首先,坚守原材料是高质产品的前提和保证。实践证明,WQ潜水排污泵的抗腐性能以及耐久性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原材料的质量。为此,上海宏东泵业建立了一条严格原材料采购机制,并采用新型硬质耐腐蚀的钛化钨材料,保证泵体可以安全连续运转8000小时以上,极大的提高了泵体的使用寿命。

其次,坚持以创新驱动提升WQ潜水排污泵的质量。上海宏东泵业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深入挖掘国内排污泵的使用特点,历时多年成功研制出了新一代的WQ潜水排污泵。与传统产品相比,该产品具有防缠绕、无堵塞、环保节能、自动安装与自动控制等特点。

最后,优化结构,增强WQ潜水排污泵环境适应力,也是上海宏东泵业提质的一个体现。由于潜水排污泵需要潜入液下工作,因此对产品灵巧性的要求较高。鉴于此,上海宏东泵业在设计上不断优化结构,缩小产品体积,大大降低了产品对场地面积及环境的依赖度,满足了市场的多维度需求。

美国著名质量管理专家朱兰博士曾预言: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质量将成为和平占有市场最有效的武器。而上海宏东泵业就是以质量利器,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企业的未来。(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