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静音螺杆压缩机 引领压缩机行业新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82


如今压缩机行业可谓百花齐放,唯有做专做精的企业才会有更大的发展。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从事单螺杆无油压缩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秉持信誉第一、品质第一、用户第一的理念,其“具有独创性并获国际同行承认”的啮合副型线和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以及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诸多荣誉和亮点确保了该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效率高、寿命长、噪声低,广泛服务于医药、食品、电子、医疗机械等行业。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专注于单螺杆无油压缩机研发制造十多年,通过技术攻关和科技创新,旗下已拥有无油系列诸多精品压缩机种类,其中无油静音螺杆压缩机备受市场的关注和用户的喜爱。

普度无油静音螺杆压缩机具有四大特点:绝对无油,压缩的空气被饮用水清洗过,能够提供优质、洁净、100%无油压缩空气;高效节能,螺杆槽的容积利用率高,无余隙容积,单机容量大;绿色环保,排放的水无污染,无须特殊处理,符合环保要求;寿命长,压缩机结构合理,力的平衡性能好,设计寿命高达30万小时。

普度无油静音螺杆压缩机节省了大量的成本。全无油压缩机压缩后的洁净无油气体,充分保护了除水设备,减少因维护除水设备带来的额外资金占用。使用全无油压缩机对外提供压缩气体,不会因除油设备带来的压力损失而大大降低电机负荷,达到节能效果。

例如在食品行业的空气分离工艺中,压缩空气被分离成氧气和氮气,氮气用于听装食品、大型存储设施以及海上运输中的防腐保藏。由于氮气会和食品直接接触,油份会破坏分离设备的隔膜,因此必须做到100%无油。普度无油静音螺杆压缩机不仅静音而且无油,为食品行业带来了福音。

企业如要降低成本,减少污染,必须与时俱进,引进绿色环保的节能设备。上海普度技术先进的无油静音螺杆压缩机便是不二选择。普度拥有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是近三十年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的丰硕成果和大量国内外技术精华的结晶,是企业立足市场的根本保证。其全方位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引领着压缩机行业的新未来。未来,普度还会一如既往地专注研究新产品、新技术。本着为民服务的理念继续领跑在无油螺杆压缩机行业前沿。(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