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 有质量更有销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46


目前,阀门电动执行机构行业从业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大多数企业受研发、技术水平的限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同国内外品牌企业相比,竞争力仍显不足,国外的执行器在各个领域的重要工艺环节有着相当大的应用比例,但随着国家对工业装备技术水平提升的支持,国内执行器厂家在技术研发和同外国知名品牌竞争关系上不断改善,取得了长足发展。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销量逐年增长,通过高新科研技术的结合,质量也不断提高,大力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黄山良业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由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通过蜗轮蜗杆减速,带动空心输出轴输出转矩。减速器具有手/电动切换机构,当切换手柄处于手动位置时,手轮通过离合器带动空心输出轴转动;电动操作时,切换机构将自动回落至电动位置,离合器和蜗轮啮合,由三相电机驱动空心输出轴转动。适用于闸阀、截止阀、节流阀和隔膜阀等关闭件作直线性运动的阀门及类似设备,在市场上广受欢迎。

黄山良业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具备了独特的非侵入式设计,设计简单、直观,行程、力矩测量精确,可靠,操作界面的全中文语言莱单,控制状态的多种方式选择,具有双速(变速慢关)功能,全面的数据记录,自诊断自适应功能,运行中故障诊断功能,网络传输功能,电机过热保护,瞬时反转保护,能实现阀门高速关闭要求,防护等级IP68等功能优势,是一款智能化、数字化、多功能的电动执行机构。

随着工业自动化装备水平的提升,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作为工业企业生产环节的重要设备,其技术水平与质量稳定性是保证工业企业的持续、安全、高效生产的基础。客户对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产品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精确性要求非常高。黄山良业拥有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和自主生产能力,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行业地位处于国内前茅,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销售遍及全国,并出口至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等国家。

在未来的发展中,黄山良业产品研发团队将不断研制新产品,适应世界发展趋势,满足客户的需求,打造属于中国的百年品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