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42


近期湖南卫视播出的科技类节目《我是未来》引起大众对科技创新的重视。节目不仅吸引了大众的注意力,也为更多企业家带来思考。“制造大国”这一名词不再是我们引以为豪的,创新才是未来发展的开拓之路。随着社会的发展,各大行业对压缩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降低成本,响应环保号召。从最初的小型气泵,到空气压缩机,再到现在的螺杆式压缩机,可见压缩机行业在逐步走向现代化。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造就精品的理念,走在压缩机行业创新的前头。普度多年来的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已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发明专利多项,发表有关单螺杆压缩机的著作五部。无论是技术还是雄厚的资金支持,普度都能满足可自主研发高科技产品的条件。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专注做无油系列的(用水取代油)压缩机,其产品实现了四大功效,润滑、冷却、密封以及降噪,无污染、排放的水无须特殊处理,符合环保要求。其生产的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更是压缩机行业的佼佼者,备受市场推崇和信赖。

普度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安全可靠性高;耐腐蚀性强;维护维修方便。产品更具有四大特点;绝对无油,压缩空气被饮用水清洗过,能提供优质、洁净、100%无油压缩空气;高效节能,螺杆槽的容积利用率高,无余隙容积,单机容量大;绿色环保,排放的水无污染,无须特殊处理,符合环保要求;寿命长,压缩机结构合理,力的平衡性能好,设计寿命高达30万小时。

如今企业想方设法去节省一系列的人工操作流程,为了节约大量的能量和成本,提高效率,从而达到把成本降到最低的目的。上海普度生产的无油水润滑螺杆压缩机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各大行业的需求,助企业真正实现降低成本的目的。上海普度整合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又配备了各行业的专业销售人员,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最合适最节能的设备,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上海普度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正引领着行业未来的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