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堡菲鲜,享受不一样的DIY自酿啤酒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11


作为从小承包了家里所有啤酒沫的啤酒精,收到这个自酿啤酒套装真的非常兴奋。近两年精酿小众品牌越来越多,人们也不再只知道雪花纯生,历史庞大悠久的啤酒酿造工艺也慢慢展露在大家的视野中。

    热衷于DIY的人一定想要试一下酿酒的,但相对于白酒酒精度高易储存来说,啤酒酿造总觉得需要很精确严谨的设备才能达成,现在有了这套堡菲鲜自酿啤酒套装,操作十几分钟,再等上一周,就可以轻轻松松得到一大桶亲手酿制的啤酒啦。

 
    拆开快递箱就能看到小蓝桶的高颜值,盒子周身印有英文的简略步骤,封口处写明了盒内明细和保质期,一目了然。小蓝桶真的超好看~送给男生应该是个不错的礼物!所有的配料都装在一个定制盒子里,很高档的样子,盒上写着“just brew it”,简洁大方。

  


    打开配料盒,里面有标明了顺序编号的压力阀,麦芽浸膏,啤酒花,酵母,还有步骤非常详尽的中文说明书。蓝色系列看起来很酷~,赠送的三个小纸杯垫也很好看,应该是快干材质,放冰啤酒不用担心湿了会烂掉。


    现在just brew it~准备好热水壶和一桶矿泉水,我正好用掉了一桶4L的水。

    1、首先把透明盖子拿下来(不要扔后面会用到)

    2、把标明2号的麦芽浸膏倒进小蓝桶里。(麦芽浸膏很粘稠需要倒一段时间,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把瓶口做成可以卡立在桶口的大小,我为了拍照小心放好,它非常给面子的拍完照才掉下来_(:з」∠)_)


    3、按说明先往麦芽瓶里倒入冷水至低水位线。

   


    4、再倒入热水至最高水位线,然后带隔热手套,带隔热手套,带隔热手套!把里面残留的麦芽摇匀,接着倒进小蓝桶里。

    5、把一开始的透明盖盖回去,带好隔热手套,把小蓝罐上下摇晃30秒,让里面的麦芽浸膏溶解。

    6、然后再用2号瓶装满矿泉水倒入蓝罐,要倒5瓶,这里建议用漏斗,不然你会emmmm一会看视频就知道了......
 


    7、再然后就是依次倒入3号啤酒花和4号酵母,有经验的朋友们还可以在这时加入其它想要的香型口味。各种口味可以在京东堡菲鲜旗舰店和淘宝堡菲鲜旗舰店购买https://mall.jd.com/index702870.html。


    8、最后把压力阀敲进去就大功告成啦!说明书上很贴心地提示了压力阀需要点力气才能装上,于是我用了手边正好有的台虎钳......慢慢转着方向把压力阀敲进去,不能太使劲以免把它直接敲到桶里!

    9、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静置5天,在24小时的时候把酒桶倒立10秒。应该在5天后放入冰箱2天,但是酒桶尺寸有点尴尬......我家又是冰箱天天爆满的状态,还好这几天家里气温只有十几度,就继续室温放置了两天。在这期间压力阀的地方溢出了几次泡沫,说明上写是正常现象,最后擦干净就好~

    一周时间到啦!!把一周前围观你酿酒的那群朋友都叫回来,可以开喝啦~


    我选的皮尔森,口味清甜醇厚,和以前喝过的啤酒都不一样,非常好喝!应该是没有冷藏的原因,一开始的几杯啤酒泡沫很多,看了要去收拾一下冰箱了。

    等这罐喝完,打算试试官网上蜂蜜和柠檬草的口味~一起来玩啊(*゜▽゜)试用者录制的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zOTUxNDg0MA==.html?spm=a2h0k.8191407.0.0&from=s1.811.2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