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电动装置 彰显中国智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18


阀门电动装置属于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部件,同时又是工业自动化的基础,工业自动化是先进制造业、国家重大装备制造业发展战略的核心内容之一,近年来受到国家政策支持,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在发展潮流中彰显了中国智造的实力,销量遥遥领先。

黄山良业研制生产的阀门电动装置是实现阀门程控、自控和遥控不可缺少的驱动设备,其运动过程可由行程、转矩或轴向推力的大小来控制。它可以现场操作、也可远距离操作;可以单台控制也可多台集中控制。现场操作时可以手动,也可电动,手电动相互联锁。交流220V单相电机系列可分为电容启动和电容运转两种控制方式直流220V或其它电压等级,用于现场只有直流电源的场所;双速电机系列,用于阀门在启闭过程中有速度要求的场所;输出4~20mA信号系列,增加一个4~20mA输出的模块,可与计算机联网燃气R系列,专门用于燃气系统,并增加闪光机构、去潮电阻等;现场、远程控制式,常规整体型HZ/XY系列,用于要求电控箱与常规电动装置组合一体,可现场独立操作,也可远距离控制。并且安装方便,维护简单,极大的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节约生产成本,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水电、冶金、造船、轻工、食品等工业部门。

随着行业基本完成石化、火电、核电、风电、轨道交通等领域典型装备控制系统的自主化,并基本满足以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紧急事件公共安全处理为代表的重点领域的需要,中国智造的发展地位就越发重要。

在未来几年,黄山良业阀门电动装置将以中高端产品市场为目标,大力加强设计、制造和质量检验能力,引领国产产品稳定性和可靠性大幅度提高;瞄准国家重大工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把行业的服务领域从面向传统领域拓展为面向多个新兴领域;另一方面,配合国家发展,大力推进企业结构调整,着力打造龙头企业和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加强对已取得成果的持续推进和长期投入,保持核心技术的不断积累,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机制,这些都是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的责任与使命。(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