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焊接球阀 用细节征服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72


方寸之间显功力,细节之处方见真章。如今,越来越多的实践证明,只有注重细节、严抓细节的企业才能经得起市场的大浪淘沙、历久弥新。上海大众阀门有限公司作为球阀行业的后起之秀,始终将严抓产品细节作为企业的生产准则之一,多管齐下,力争将产品的细节做到极致,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使得其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不仅市场销量表现亮眼,更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口碑肯定,可谓是销量口碑双丰收。

全焊接球阀就是上海大众阀门在对细节的精益求精上生产出来的产品。该款产品对细节的苛求首先体现在阀座的设计上,鉴于其应用领域对压力和温度变化适应性的要求,上海大众阀门特别将碳化特氟隆密封环及碟形弹簧相结合,提高了其对压力和温度感知的灵敏度和耐受力,避免了因压力及温度不耐受出现的泄滑状况,从而大大提高了球阀的使用性能。

其次,球阀作为管路中切断、分配和改变介质流动方向的设备,其密封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其使用的效果。因此在全焊接球阀的密封性这一细节上,上海大众阀门可谓重之又重、慎之又慎,并在保证球阀密封性能的球体和阀杆上大做文章,其中将球体设计成浮球的形式,增强了其对压力变化的适应强度,从而保证了阀门的严密性;而对于阀杆的防泄漏结构则使用了密封可靠、结构简单和经济耐用的两“o”型圈,不仅能保持阀杆转动自如,还增强了球阀的密封性,可谓是一举两得。

以上的种种虽然只是上海大众阀门在设计生产此款全焊接球阀中对于细节严抓的冰山一角,但是,这些看起来简单的细节设计,却是上海大众阀门的技术人员经过了几十次甚至是上百次的推敲、琢磨及试验,直至产品每个细节都达到完美之后,最终投入市场的。这种对细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必将使企业在市场大潮中占据主动地位。(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