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水润滑空压机 更高工艺标准节能且环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5


如今社会发展速度快,怎样才能让企业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怎样才能让企业更快地实现产业的改革,成为了各大企业思考的主要方向。科技改变生活,现代企业争先恐后发展科技,宣扬创新,各自都想成为各行业创新发展的首批企业。不仅要创新科技,还要追求环保,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根据经济的快速发展,调整企业发展理念,以“科技造就精品”,把企业的创新与发展摆在首位,以人为本,始终追求节能环保。

如何才能实现节能减排,如何才能对社会环境造成最小的破坏,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从两大方面来开展了工作:从企业自身出发,增加了一批新型的制造机械,提高企业的产能,实现了节约电能的目的,避免浪费;上海普度公司将节能减排的重点放在了节能产品的研发上,普度深知,空压机是众多行业会使用到的产品,涉及领域广泛,节能减排的空压机产品可以节省电能,帮助企业节约大量的维修费用。在节能减排方面,普度的无油水润滑空压机尤为出色。

普度无油水润滑空压机拥有六大优势:纯无油,用水取代油,提供优质100%无油空气,无污染、排放的水无须特殊处理,符合环保要求;高效率,无余隙容积,单机容量大;寿命长,力的平衡性能好。因此,压缩机的设计寿命高达30万小时;噪音低,机箱隔音材料好、进气口装有带消声的滤清器、空压机机和电机均有减振垫,进一步降低了机器的振动和噪声;结构合理,具有理想的力平衡性;振动小,空压机在作用力完全平衡状态下工作。可应用于干燥工艺,罐装和压盖机要使用压缩空气,利用压缩空气释放过程的吸水能力,进行干燥。被油污染的压缩空气可能影响最终产品的纯度。普度无油水润滑空压机能够解决被污染的风险,制造纯度高的产品。

上海普度为广大客户倾心打造的无油水润滑空压机,已在众多领域应用,特别在节能方面,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普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及创新,并建立了从设计、生产、市场和售后服务等流程的一套完整、全面和持续的品质保证体系。同时,普度注重加强职工培训,以确保产品品质和员工齐头并进,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