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电动执行器 在创新中寻求突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86


随着中国工业装备技术整体水平的提升,阀门电动执行器在能源、水处理、环保等领域的自动化过程控制应用比例进一步提升,国内电动执行器销售规模增速较快,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能源、化工等产业的政策支持和行业重组,装备自动化需求加强,电动执行器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黄山良业始终把握市场机遇,其生产的阀门电动执行器在创新中不断寻求突破,获得市场一致赞誉。

黄山良业阀门电动执行器是以电能为主要能量来源,用来驱动阀门的机械。由于是精密电器元件,一般需要对其有一定的防爆、防护等级(防水、防尘)要求,是一种能提供直线或旋转运动的驱动装置,它利用某种驱动能源并在某种控制信号作用下工作,使用液体、气体、电力或其它能源并通过电机、气缸或其它装置将其转化成驱动作用。其基本类型有部分回转、多回转及直行程三种驱动方式,安装联接方式有直连式、底座式、拐臂式等,其运动过程可由行程、转矩或轴向推力的大小来控制,是实现阀门程控、自控和遥控不可缺少的驱动设备。

黄山良业阀门电动执行器的创新,相比传统的执行器具有颠覆性的优势,其输出扭矩为5010000N.m,启闭时间为430秒。最短的启闭时间只须1.5秒,安全自锁可靠,采用了少齿差行星齿轮传动机构,取消了二级减速器,成为单体式结构,体积小、重量轻。开度指示和行程控制直接由输出轴发出信号进行控制,省略了原有和计数器和开度指示器。手动操作为全自动转换机构,不需搬动手柄即可实现手动操作。操作人员可以在控制室内远距离对阀门进行控制,也可以在现场手动操作,也可以与计算机配合实现计算机自动控制。现场、远程控制式,常规整体型QC/XY系列,用于要求电控箱与常规电动装置组合一体,可现场独立操作,也可远距离控制。综合采用了国内外先进技术,具有功能全、体积小、重量轻、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程度高等特点,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高性能产品之一。

阀门行业作为我国工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其市场广阔,但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对企业而言,既存在机遇,又有挑战,黄山良业作为黄山市50强企业之一,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内强外塑,肩负责任与使命,引领行业不断发展创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