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QDX3阀门执行机构在全国市场持续走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59


作为中国泵阀工业的发祥地,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在行业重大阀门技术、安全阀、蝶阀、球阀、闸阀、调节阀、减压阀、阀门驱动装置等产品板块,努力为中国阀门制造业的发展承担重任。在瞄准中高端聚焦发力,创新管理模式,加大体制机制变革的进程中,又以超强的方式加速换挡,奋力爬坡。

“面对今年阀门市场形势,我们奔着问题去解决,朝着优势去努力,系统化谋划,专业化营销,以推动QDX3蜗轮箱进入‘质量中高端、增长中高速’的健康发展轨道,真正实现有利润的增长和有现金流的利润。”禹轩阀门机械分厂事业部张工字字铿锵。 

在国内抢先一步开发出多功能、多样式阀门配套手/电/气执行机构风的禹轩人,面对阀门机械市场的起起落落,阀门机械事业部只用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通用执行器的全线生产,打造了从生产、研发、销售、物流及财务等各通道的全闭环管理。

在此基础上,上海禹轩机械厂积极推进与全国知名阀门企业的合作,上半年发往全国各地的阀企的产品达到30000套,产品多年来一直获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公司的QDX3蜗轮箱其在阀门配套行业全国5%供货份额。目前,上海禹轩机械厂正瞄准高端,加快自主创新,从市场汲取创新资金,通过市场转化创新成果,为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提供更强大的动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