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再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34


今年,由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省2017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工作全部结束。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再次荣幸位列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获证名单(证书编号GR201734000275),发证时间:2017年7月20日,有效期:三年。

20142017年度企业技术研发项目16项,拥有4项发明、6项实用新型专利,科技成果转化25项。这一切与企业掌门密不可分,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引领企业勇攀行业技术高峰,通过科技成果转化为社会服务。因此可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这是对企业的首肯和鞭策,为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平台,有助于企业更加科学规范的运行。(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