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成都春熙路的“跨界串串”——串天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18


成都海棠千万株,繁华盛丽天下无,是成都的雍华;忘却成都数十载,因君未免思量,是成都的印象;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是成都的生机。大如苋实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满屋,是成都的常态。

  在成都,琳琅满目的餐饮馆子对于无论是游客还是本地的好吃嘴儿来说都会为此驻足,餐饮业的崛起无疑为这座天府之国增加了亮点,在无数品牌的竞争下,串天下以“跨界串串”名号在串串界中家喻户晓。

    目前的餐饮界,决定消费者选择消费的原因是,除了味道好服务态度好,环境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串天下不仅仅是完美展现了成都风格,还结合了更多的时尚元素:VIP包间粉红少女ins风、厨房宜家小清新风、酒吧现代工业风等等,让你在用餐的过程中也能够体会到不一样的心情!

  串天下光水果牛肉串串都有四十多种,加上其它种类的菜品就有一百多种,十米长的冰柜发挥极了它的作用。其中以水果牛肉串串最为出名!身为成都首家水果牛肉串串的串串店,串天下的“跨界”调性无疑是赚足了顾客的目光!菠萝牛肉串、木瓜牛肉串、鸭梨牛肉串等等等!回头率蹭蹭蹭!为了响应健康美食健康生活的号召,串天下的锅底也使用的是一次性的牛油锅底,干净环保,让食客放心。

  串天下串串香在串界的多元化以及跳跃的调性从串界脱颖而出,牢牢的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和胃,如果说春熙路是来成都必须要参观的景点,那么串天下串串香就是建议人们来成都必体验的串串香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